上海到贵州物流专线

新闻中心News center

 首页 > 新闻中心 > 新闻详细

汉邦物流引领智能物流发展

来源:http://www.gzhb56.com     发布日期:2015-07-03     点击量:

   上海汉邦物流有限公司品牌热线:400-8811-256,15901928822,一流的服务+合理的收费=100%满意.2015中国长春国际智能物流科技博览会将于8月30日至9月1日在长春农业博览园举办。展览面积达5万平方米,预计参观人数将达到10万人次,专业观众3万人次,汉邦物流公司也在为展览进行筹划。据介绍,本届展会以“联通东北亚,融入新丝路”为主题,聚焦“一带一路”战略机遇,集中展示境内外最新、最前沿的物流装备、物流产品、物流技术、物流服务以及物流人才储备。汉邦物流想借助此次展会向国内外更好地展示公司实力,吸引更多的有志青年加入我们的团队。展会同期举办2015中国物流产业创新发展高峰论坛、大数据时代的智慧物流发展论坛、东北亚国际物流园招商引资活动、物流园区推介会、吉林省内物流园区考察等一系列论坛、洽谈会、考察等活动。展会共规划设置十个展区:“一带一路”与东北亚区域展区;国际及品牌物流园展区;专业物流展区;物流设备展区;冷链物流展区;智能物流、科技物流技术、物流网络技术、物流信息化及智能交通展区;物流金融与国际贸易展区;物流交通装备与运输服务、绿色物流与新能源汽车及港口航运展区;电子商务物流展区;物流相关服务、供应链管理、高等院校、科研机构科研成果等展区.上海到新疆阿克苏物流专线,上海到新疆阿克苏运输公司,上海到新疆阿克苏货运公司,上海到新疆阿克苏物流公司. 下一遍文章继续给大家讲述,转载起来,希望能给大家一些帮助. 

作者:徐敏          来源:上海汉邦物流有限公司 

汉邦官方微博

扫一扫加入官方微信